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目前有用的拉票手法

轉載自:媒抗

我不知該接在哪一欄,我又希望大家能看到,所以若不能開欄再請欄主幫我併去別欄。 我提供的都是目前用了有成功拉到票的手法,大家也可提供,時間不多,能救多少算多少 。

1。對政治沒概念的年輕學生,或剛出社會的年輕人 提出馬英九開放中資炒作住宅,年輕人奮鬥十年都買不起房子。 謝長廷承諾168租屋方案,並且不開放中資炒作住宅,年輕人能早點有自己的窩。

2。對開業診所、中西牙獸醫。 萬用句型:承認中國學歷,XX(中/牙/獸/xx科,自行代入)診所跟seven一樣多,看你還有沒有生意? 藍綠不重要,飯碗最重要。 同句型也可用於律師、會計師、護理人員、藥劑師,甚至老師等等。

3。對政治無知的女性 開放中國學生,兩岸共同市場,那邊的女人通通過來了,未婚的可能找不到對象,已婚的老公可能被搶。 同時也可說明謝夫妻感情較好,馬與妻子形同路人。

4。科技業的工作者,對手上持有電子股的也適用, 這個要講嚴重一點,目前台灣的優勢就在科技業技術,竹科高層透露,對岸其實已蓋了一堆半導體廠,只是沒有技術良率還做不起來。

馬英九一開放技術過去,對岸大量複製,台灣的科學園區全部關門,科技新貴變科技新貧,大家準備上街討飯去。 電子股也會變壁紙。 不管怎麼說,對啦對啦,藍綠不重要,肚皮最重要。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