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國民黨哭窮:一場獨家鬧劇

轉載自: 【逆轉快報】

TVBS新聞獨家報導馬蕭陣營財務狀況吃緊,「競選總部基層工作人員,已經至少2個月沒領到薪水」,馬蕭陣營可以砸下1500萬辦造勢晚會,卻發不出基層工作人員薪水,這若非TVBS這則「獨家」新聞過份矯情,就是馬蕭陣營根本不把基層勞工權益放在眼裡!


拼選舉,基層員工當然也是情義相挺、拼一股理念,所以「工作人員相當低調,私下表示拼勝選不在乎金錢,願意共體時艱」,這種為候選人不顧一切拼鬥的精神,值得喝采,只是,國民黨究竟有什麼時艱可以共體?

國民黨過去侵佔國家的財產(簡稱黨產),至95年7月為止,達277億,其中銀行存款與債券就有10億元(見「財團法人中國國民黨黨產總說明」),10億,耗資1500萬的超大型造勢晚會,全國25縣市辦透透,還會剩下六億兩千五百萬元,別忘了,馬蕭團隊從選戰開打以來,還接受各界的政治獻金,即便他們說募款成效不彰,總還有六億等著你們花。


但這獨家大新聞卻說,國民黨打選戰打到山窮水盡,員工薪水發不出,連馬先生下鄉都得「勒緊褲帶住民宿,省錢大作戰」,實在令人疑惑,有277億資產的國民黨在這麼重要的大選中,居然不發員工薪水,嚷著要省錢?


節儉是種美德,但明明有錢,卻大喊哭窮叫「虛偽」;明明有錢,卻不按時發給員工薪水叫「惡劣」,勞工的權益是一個國家經濟政策最基本要解決的問題,民生經濟不是口號,競選團隊更應以身作則,如此本末倒置的拼選戰,叫人如何相信國民黨真會照顧基層勞工的生活。
當然,上述一切擔心可能都是多餘,因為這一切也許只是國民黨與新聞媒體共同演出的「獨家」矯情鬧劇!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