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說謊成性,耍特權成習慣


轉載自:酥餅部落格

之前馬維中被爆特權就讀再興中學,馬陣營義正辭嚴的說這是烏龍爆料,馬維中不用抽籤的原因是因為周美青是再興中學的董事,按照學校規定原本就不用抽籤,經過管碧玲的查證,馬維中入學時,周美青根本不是再興中學的董事,而是再興幼稚園的董事,兩個董事會獨立登記,不但特權入學是事實,說謊記錄也又添一樁。

我實在非常不能理解台灣的政治,一個說謊成性家人耍特權成習慣的總統候選人,一個財務狀況疑點重重的副總統候選人,結果它的對手還怕選民把注意力集中在這些在國外都不知道要退出政壇幾次的醜聞,因為他們的兩岸共同市場與承認中國學歷對台灣的傷害更大!我最近聽到一個有趣但是無奈的說法就是「謝長廷當選怕他的政見無法兌現;馬英九當選怕他兌現他的政見。」一個缺點多到對手不知道該打哪一點還要呼籲別人不要幫倒忙打錯點的總統候選團隊竟然還有希望勝選?台灣人真的是非不分到這種程度嗎?時間會幫我解答。PS: 圖片轉貼於大紀元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