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馬囧邏輯?=代表?=信任?=騙?原來喔!

做總統都要被檢驗!代表是種受"信任"的榮譽,連這種都要,真的有損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明明是「授槍代表」,卻硬說自己是「宣誓代表」
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topic_19549.html
發現馬英九很會把一些事情誇大,例如他說過在成功嶺受訓時,可以聽到汗水滴到土裡的聲音,又說過18歲那年他到成功嶺受訓,兩週後收到一個包裹,裡面是媽媽寄來的一支雞腿,他也不敢在營區內拿出來吃,不知如何處理,但內心仍是很感動的
http://news.epochtimes.com.tw/7/4/30/54371.htm
真是神奇,雞腿用寄的?是雞腿乾嗎?還是當年有快遞可以把食物直接送到受訓人的手中?都嘛在懇親的時候,家人來探望才有機會送吃的去!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