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一発逆転(いっぱつぎゃくてん)

[100%中資黑道地下電視台/林口原住民聚集地報導]
轉載自:南方獸學院

在「農民黨」立委落選人柯俊熊牽線下,雖然辯論表現較優,但支持度卻下降,不過還是當選在望的忠狗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來到擁有自己軍隊的中央教會,接受該教會裡面的13族頭目膜拜,馬英九受封為原住民總頭目,成為歷史上第一個不具備原住民血統的原住民領袖,萬民擁戴,也使得原住民擁有博士學位的人數增加1人,所有原住民都高興得睡不著覺。

權威人士表示,馬英九成為原住民總頭目後,是否可以提前10年在55歲後就開始領老人年金?或者申請原民會相關子女獎助學金?原住民身份認定是否由「血統」改為「歸化」?馬的身份證是否將姓名加註為「他馬的‧綠卡‧武台」......等棘手問題都考驗著內政部官員的智慧。如果處理不當,更加凸顯綠營執政無力的窘境,對於藍營有加分效果。

知情人士也直言,就任原住民總頭目的馬英九,不但會持續把原住民當人看,應該也會提供在哈佛的求學經驗,好好把40幾萬原住民好好教育一下,特別是在擁有「耶和華軍隊」的中央教會力挺下,如果「出草」起來可不是鬧著玩的,萬一落選,說不定眾所期待的凱達格藍夜市更有可能改成出草大會,請全國同胞記取教訓,好好認真支持噩耗,票投噩耗,才能終止出草噩耗。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