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林奐均批國黨 丈夫街頭發信 2008/03/20

林義雄的女兒林奐均寫信批評國民黨,女婿印主烈用行動相挺,帶著兩個女兒,走上街頭一一鞠躬,將信發到每個人手裡,希望年輕人重新思考國民黨的真面目!印主烈說,他愛台灣不希望看到台灣變成中國,而且這麼多年來,國民黨的威權的態度一點也沒改變!

彎下腰鞠躬,帶著微笑,把一張張傳單,發給路過的人,他就是林奐均的老公印主烈,和兩個女兒,站在台大校園旁,要把老婆親手寫的這封信,傳達給每一個人!一步步土法煉鋼發傳單,只為了讓大家看清國民黨的真面目!畢竟28年前發生在自己太太身上的痛苦,他一樣能夠感同身受。就連還在唸小學的女兒,也會用畫筆,紀念被國民黨凶殘屠殺的兩個阿姨!印主烈說,這是他們的小小力量,但是要發揮最大的作用!


轉載自:youtube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