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看清楚馬英九終極統一的心態!

轉載自:台灣玉山長昌台
本台報告:今日的西藏就是明天的台灣,本台請台灣同胞看清楚馬英九對西藏人權的心態!馬英九的終極統一,只有一個結論:今日西藏,明日台灣!

一.馬蕭官網為中國圓謊!
西藏沒有戒嚴,軍隊沒有開槍
(原網址可能會被馬蕭陣營偷偷撒下,但紙包不住火,已被網友拍照存證)

二.激流中國之六
日本電視台採訪整理,描述青藏鐵路開通後,中國如何強取豪奪西藏傳統的寶物!(附中文譯文)

三.藏族人民Thich Ouang Duc自述中國剥削西藏的殘忍手段:
  影片控訴隨著中國的經濟持續快速擴張,它迫切需要西藏豐富的自然資源。雖然估計被摧毀林木不盡準確,但不少專家認為,自中國佔領以來,多達半數的西藏的天然森林遭到破壞。中國一直在抽取西藏豐富的石油,但石油被抽走了,卻沒有任何資金回到西藏。中國甚至承認在西藏高原倒置核廢料。
拘留、綁架、酷刑和摧毀藏傳佛教文物,繼續到今天。(附中文譯文)

四.守住台灣,聲援西藏
西藏首府拉薩2008年三月十四日爆發血腥衝突,相關新聞

五.西藏被迫簽定"十七條協議文",災難開始!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