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316台中大會師-路線圖及報名專線

路線圖及報名專線連結

長昌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李應元今(3)日召開「挺台灣救民主 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計畫公佈記者會,包括副總幹事余政憲、逆風行腳團召集人鄭麗君與立委林國慶出席說明活動計畫,並呼籲所有愛台灣的人民勇敢站出來,

於3月16日下午3點14分以行腳、擊掌、反戴帽與豎拇指的方式往南出發,表達抗議「314反分裂法」的訴求,並為台灣民主加油,晚間六點各地行腳隊伍將於台中市會師,並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針對活動意義,李應元總幹事首先表示,「逆風前進活動」受到人民熱烈迴響,為了讓這股勇敢追求本土價值的力量得以持續前進,競選總部規劃在3月16日當天,邀請所有愛台灣的鄉親朋友們,以行腳的方式展現守護台灣的決心,

除了行腳方式外,民眾也可以選擇在沿線上以擊掌方式,互相加油打氣,李應元總幹事強調,2004年曾參加「牽手護台灣」的民眾們,都歡迎回來為台灣民主盡一份心力。

余政憲副總幹事說明活動方式,全國各地區競選總部將於每五公里設置出發站,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當天下午2點半前往鄰近出發點,在3點14分時,反戴帽子一同向南前進至下個出發點,期盼台灣民主可以逆中轉勝,若有年邁者或身體不適者,無法以行腳方式參與活動,也可選擇在沿線以擊掌方式,一同為台灣民主加油打氣,余政憲副總幹事強調,選擇3點14分主要是表達抗議314反分裂法的訴求。

逆風行腳團召集人鄭麗君表示,行腳團不會停下愛台灣的腳步,明(4)日將前進外島、繞行澎湖一圈,這已經是一種新愛國運動,也希望台灣人民能一同響應;立委林國慶強調,沿途民眾別忘了右手擊掌、左手豎起拇指,為台灣未來加油,台灣一定贏!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