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馬英九:從常任文官拔擢清廉執政團隊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四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出席一場面對品格座談會,當被詢及「若當選,如何挑選既有能力又清廉的執政團隊?」他說,國民黨執政五十年間,政務官百分之百是出身於事務官,從常任文官拔擢人才不是壞事,反觀民進黨執政,政務官來源有些是選戰的健將,有些則是金主。      

馬英九說,國民黨執政五十年,民進黨執政八年,若比較兩者的不同,國民黨的政務官百分之百出身於事務官,從常任文官一步步往上爬,畢竟找CEO成功例子不多,從常任文官拔擢人才不是壞事,像趙耀東、孫運璿均為事務官轉任政務官的例子,而且,常任文官有很長的記錄可以一步步考核;民進黨執政時,政務官來源有些是選戰的健將、有些則是金主。

---- 馬英九又在鬼扯了 俞大維 孫震 簡又新 趙少康 隨便舉四個國民黨時代的政務官 他們當過甚麼事務官? 甚麼時候?從哪個機關開始? 這種信口開河亂撒謊的個性 真是無藥可救!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