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長昌志工發傳單遭毆 流血掛彩

轉載自:年糕料理館



TVBS午後新聞報導了《長昌志工發傳單遭毆 流血掛彩》的訊息,這是繼日前新聞報導中部某綠營支持者因為門口插了長昌文宣旗幟,而遭縱火險些喪命之後的第二樁暴行。馬蕭告(因為他們都喜歡告人,簡稱之)的選情民調不是遠遠超過長昌近一倍嗎?為何馬蕭告的支持者,還要氣急敗壞地動手毆打對手的宣傳志工?難道是馬蕭告在中部的選情已經崩盤?所以導致他們的支持者,必須以暴力來阻止對手宣傳?看來真的是什麼背景的候選人,就會聚集什麼樣的支持者。馬蕭告是否該出來呼籲他們的支持者,不要焦慮到運用暴力嘔打異己呢?不禁令人回憶起319「輸不起」(要告就請告蔣友柏,別告年糕)之夜,那群LOW到破錶的藍血暴民。因為政治理念與立場的不同,鬥嘴打筆仗在所難免,也沒啥大不了,笑笑罵罵就算了。但是訴諸暴力,就應該予以譴責!馬蕭告,是不是該出來譴責一下選舉暴力吧!不要視而不見,也不要不敢誠實面對而牽拖比爛,好歹也該就事論事吧?


[本篇引用]
1.Violence of blue blood person
2.長昌志工發傳單遭毆 流血掛彩
[原文轉載]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長昌志工發傳單遭毆 流血掛彩
TVBS 2008-03-11 14:12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時刻,選民也跟著激情,台中市一名教師後援會志工,替長昌競選總部到超商發傳單,結果一名女子跑到她面前罵她,甚至動手打她,粗暴到把她壓在地上,還不停揍她,害她嘴角流血,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