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中國鎮壓西藏,馬上入侵台灣:台灣人啊,我們要覺醒!

轉載自:台灣玉山長昌台

本台報告:今日的西藏就是明天的台灣 !藏人在被迫接受一個中國後,漢人大量移民,人口總數竟然超過藏人,藏人在經濟與文化被剥奪下,終於奮起抗暴!本台籲請台灣同胞看清楚馬英九對西藏人權的心態!始而為中國圓謊,進而軟弱對應,直至溫家寶將兩個T,Tibet和Taiwan合起來談,皆為中國領土的一部,馬英九始以犧牲奧運抵制中國,然而,馬英九的終極統一和一中市場,仍不改其將台灣送入虎口的結果,我們只得到一個結論:中國鎮壓西藏,”馬上”入侵台灣!現在中國正準備進一步血腥鎮壓西藏,天佑圖博人民,天佑台灣!

守護台灣 守護未來 守護孩子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