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我的基因沒問題,你的抄襲作弊基因才有問題

民進黨辦個入聯公投,國民黨就搞個返聯公投來鬧局
幫老人裝假牙政見:謝長廷於高雄市長任內提出 並在總統選舉中列為重要政見 馬英九跟著抄襲當時還批評亂花錢http://www.epochtimes.com/b5/7/12/9/n1936280.htm
謝長廷提[海洋立國],馬英九就抄襲[海洋興國],還批評人家鎖國
最離譜的,連愛與信任都抄襲了,有圖有真相,怪了,難道你基因裡沒有自我的靈魂嗎?
http://i253.photobucket.com/albums/hh77/yushan001/IMG_0161.jpg


他馬的!全世界到底有哪一個國家要和一個處心積慮要吞併自己的敵國成立「共同市場」的?有哪一個國家把自己的民生經濟前景寄望在一個GNP遠低於自己、黑心貨流竄全世界的國家的?歐盟裡有哪一個國家是在面對上千顆飛彈下,而加入共同市場的?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