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苗栗版319案 子彈卡夾克 被害人毫髮無傷(真相大白)

苗栗市發生一件槍擊案,改造子彈貫穿被害人夾克後,彈頭竟然「卡」在夾克上,圖中手指處的破洞是射入點,右邊的破洞是子彈「卡」住的地方。(記者李信宏攝)
轉載自:自由電子版



〔記者李信宏/苗栗報導〕子彈「卡」在夾克上,槍擊案的被害人毫髮無傷!苗栗縣刑警大隊昨天偵破槍擊案,員警打趣說,宛如「319苗栗版」,笑稱這件夾克「比防彈背心還好用」,也要買來穿。
警戲稱 比防彈背心好用
苗栗市饒平街2月29日中午發生槍擊案,歹徒開2槍,1槍擊中被害人的座車門把,另1槍擊破右後側的車窗玻璃,子彈射入宋姓男子的夾克內,再從夾克另一處穿出,彈頭最後「卡」在夾克上;被槍擊的宋姓男子毫髮未傷,但嚇得全身冷汗。
歹徒白天在苗栗市區公然開槍,縣刑警大隊偵一隊長黃顯能率員偵辦,查出開槍者是36歲男子彭國峰;警方調查,彭國峰和謝姓男子原是好友,2人數年前共同涉及槍砲案,彭判刑較輕,謝判刑較重,先出獄的彭國峰原本答應賺錢後要分給謝某,報答謝「承擔主要刑責之恩」。
謝姓男子後來也出獄,他認為彭國峰未履行承諾、欠他人情,雙方從朋友變成敵人;謝某向郭姓、宋姓友人訴苦,3人決定教訓彭。
冤家路窄,彭國峰2月29日開車行經苗栗市,巧遇謝、郭、宋3人同車,雙方都看到對方的車子,郭某持預藏的球棒,下車找彭國峰算帳;彭在車內開2槍,1槍擊中郭某座車的門把,另1槍貫穿後座乘客的車窗,子彈「卡」在宋姓男子的外套上,外套留下「子彈1入1出」的2個小洞。
警方說,彭國峰的槍彈都是改造的,因此射擊火力不強,子彈「卡」在衣服上非常罕見;偵一隊昨天逮捕他,查扣1把改造手槍及7顆改造子彈,依槍砲及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