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陳總統批蕭 馬英九回應:無情無義

轉載自:琲茆網誌 (張文祿報導)
陳水扁總統表示,後悔找蕭萬長當經濟顧問,還說是「請鬼開藥單」,對此,馬英九下午在南投回應表示,蕭萬長一直是陳總統倚重的經濟顧問,幫他這麼多忙,這樣說他,實在是無情無義。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繼續下鄉長住行程,他前往南崗工業區參觀環隆電氣,許多員工爭相拍照,馬英九也在環隆用餐,並前往日月潭參加「全國鄉鎮市級青工後援會成立大會」,曾經為蔣中正、蔣經國划船的船夫陳義山也特別送上總統魚給馬英九。對於陳總統批評蕭萬長提出的兩岸共同市場概念,是一中市場,這也是他為甚麼當年沒有續聘蕭萬長為總統府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的原因,並以「請鬼開藥單」形容,對此,馬英九回應表示,蕭萬長一直是陳總統倚重的經濟顧問,幫他這麼多忙,只不過因為瀟先生現在跟他搭檔參選正副總統,就這樣說他,實在是無情無義的說法。
馬英九在南投的行程滿檔,他抽空悼祭因癌症病逝的前立委簡金卿,並前往武岫竹炭文化園區參觀,拜訪鹿谷鄉公所及鄉農會,與基層座談。

繼續閱讀:琲茆網誌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