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台灣魂學生大隊籲台東學子站出來逆風擊掌

2008/03/13 19:16:04

轉載自:文教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十三日電)台東大學學生組成的「東大台灣魂學生大隊」今天穿梭台東境內學校,鼓勵學生站出來參加「316逆風行腳‧逆轉行進!全國百萬人擊掌」活動。

東大學生台灣魂捍衛隊,今天先後在台東大學、台東高中、台東高商、台東女中等學校,發送傳單,希望學生們三月十六日當天一起站出來,參加「長昌競選總部」發起的一連串活動。

「東大台灣魂學生大隊」聯絡人林冠志表示,學生不是只會讀書,不要只躲在電腦前抱怨,應該勇敢站出來表達自己主張,讓大家一起逆風、擊掌、逆轉勝。

林冠志呼籲台東學生,三月十五日晚上八時在台東大學中華路門口集合,一起前往太麻里海邊參加「希望營火、迎向曙光、逆轉吶喊搖滾露營晚會」。十六日凌晨四時在台東大學中華路門口集合,前往太麻里海邊和民進黨提名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會合迎接全國第一道希望曙光。

三月十六日下午三時,台東大學中華路門口集合,參加「逆風行腳、逆轉行進、全國百萬人擊掌」。三月十八日晚上台東大學演藝廳「台灣民主的危機與轉機」講座,也邀請到中國旅美知名作家曹長青演講。970313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