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老人免費裝假牙 謝長廷:樂見馬英九學習

【大紀元12月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縣九日電)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下午在台南縣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他沒有拒見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Raymond Burghardt),晚報寫的不是真的。對於馬英九提出優先對全國中低收入戶老人提供免費裝置全口假牙的政策,他說,樂見馬英九向他學習。
謝長廷今天前往台南縣,先後為民進黨提名的三位立委參選人李俊毅、黃偉哲、葉宜津站台助選,一再強調當選後將嚴格取締走私的決心,並表示,若有立委再來關說走私的事,就公佈姓名。
謝長廷也表示,當選後將推動弱勢優先、照顧弱勢團體,並開辦國民年金,讓每個老人每月領到新台幣七千五百元。
對馬英九提出將優先對全國中低收入戶老人免費裝置全口假牙的政策時,謝長廷說,當他在高雄市長任內提出這個政策時,被外界罵得半死,現在看到馬英九知道改進並向他學習,是一件好事,也印證過去自己施政的成績。
12/9/2007 3:35:06 PM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7/12/9/n1936280.htm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