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一發逆轉!正式開跑! 2008-03-11 21:06:20


「這是我們的標誌,一發逆轉!」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執行長Freddy今天下午帶著十多名逆轉隊青年,公布全新標誌、標語,並呼籲台灣所有的青年朋友,在316那天一起站出來,一起走唱逆轉勝,為台灣以及謝長廷揮出一發逆轉全壘打!

右手食指比著1的標誌,靈感結合「20世紀少年」這部漫畫,以及棒球場上擊出全壘打時,裁判會高舉右手食指畫圓,Freddy表示在「20世紀少年」裡,主角就是為了捍衛一個「標誌」,奮不顧身的反抗極權統治,而且漫畫裡有個很重要的概念就是「用音樂改變世界」,這是最令他感動的地方。

而長昌競選總部總幹事李應元也到場支持,他表示年輕朋友這個概念相當有創意,當初Freddy提出這個構想,他就覺得很不錯,李應元並和Freddy及逆轉隊青年一起比出食指,高呼「這是我們的標誌,一發逆轉!」,越來越多青年選票已經慢慢回籠,而且這些青年站出來對台灣的未來一定是好事,李應元希望在316那天可以看到更多青年朋友,一起擊掌,迎向逆轉勝!

316活動逆轉本部也將組織逆轉隊,參與仁愛路到新生南路這段路程,但Freddy希望全台灣都可以看到逆轉青年,他要大家當天身穿逆轉T;反戴棒球帽;用力比出代表逆轉全壘打的右手食指。

Freddy鼓勵大家帶著各種樂器一起上街,走唱逆轉勝,當天也會有廣播頻道在固定時間播送「逆轉‧勝」,他希望參與民眾在同一時間都能打開廣播,大聲播放「逆轉‧勝」,並隨著音樂一起「嘿」!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