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一黨獨霸下的白爛立委總整理!

轉載自:媒抗

台灣的立法委員素質之差,有目共睹,甚至可以申請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恐怕也沒有問題。

長期以來,許多社會團體都呼籲希望能成立個專屬電視頻道轉播立法院的質詢、問政,但是依目前的媒體生態跟中國國民黨在立法院的一黨獨霸的狀況下,想要有媒體直接轉播立法院的實況,恐怕是天方夜譚之事。

因此我開這欄是希望能集結大家的力量,蒐集立法院各種荒腔走板、奇形怪狀的問政、質詢、法案,一一在此整理公佈,以便以後在選舉時,能淘汰掉那些莫名其妙的立法委員豬公豬母。


首先一則:


婦女節沒放假忽視婦女權益 張揆:完全扭曲
中央社╱中央社 2008-03-11 13:34

(中央社記者林怡君台北十一日電)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林滄敏質疑三月八日婦女節沒有放假,政府不注重婦女權益。行政院長張俊雄答復時表示,這是完全扭曲,國定節日休假是根據相關規定,而為了國家經濟力,有些節日只紀念不放假。


婦女節放不放假跟重不重視婦女權益根本沒啥直接關係,不知道這個立委是哪裡選出來的,竟然能這樣問,恐怕。連丁丁也會不屑與他畫上等號。

兩則新聞影片:

蔡正元辱罵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抾角”!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1962.html


吳育昇辱罵邱議瑩『妳是什麼東西』

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05.html


找嘸尪? 洪秀柱:我到今天也找嘸尪,與三通何干?

http://www.ettoday.com/2008/03/04/91-2240300.htm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近日來不斷抨擊馬蕭兩岸共同市場政策就是一中市場,甚至還念出「查甫仔找嘸工,查某仔找嘸尪,囝仔送去黑龍江」的順口溜。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今(4)天在立院質詢時,要張俊雄罵罵謝長廷,因為她說「我到今天也還是找嘸尪?奇怪咧,找嘸尪跟三通有什麼關係?」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