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事實是?請看清楚!

以下文章出自國民黨網站 : 封殺369案、阻擋927次民進黨才是屠殺民生法案的罪魁禍首封殺369案、阻擋927次民進黨才是屠殺民生法案的罪魁禍首 民進黨每天都在說謊,最近的廣告更是謊話連篇。民進黨說在野杯葛民生法案,事實上民進黨本屆立法委員前五個會期,就杯葛民生法案高達369 案,!涵蓋老農津貼、青年教育津貼、婦女保障法案、勞工福利法案、促產法案等,通通都被民進黨委員不理性的阻擋。此外還包括原住民敬老福利生活津貼條例、農民健康保險條例、自由貿易港區設置管理條例、社會福利基本法、公教人員保險法等,民進黨及台聯也都大開殺戒,連續阻擋高達927次。簡直把社會的弱勢通通都踐踏在腳底下,如今民進黨竟敢不要臉地污衊在野黨,實在可惡無恥到極點。

我們來超級比一比 : 國民黨杯葛重大議案超過6315次 拖延總預算 197天 錢坑法案 國民黨凍結年度預算 5320億 史上最高 杯葛陽光法案 296次兒童教育法杯葛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