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馬蕭又造假

踢爆! 馬蕭移花接木,後援會攏是假!
當有幾百名醫生出來支持馬蕭的時候,馬英九還不太敢相信 .當紐約僑社大老,著名台商張亞鳳女士看到她的名字在馬蕭海外後援會名單上,她也不敢相信。沒想到台灣選舉已發展到如此齷齪的手段把海外台商名單抄一抄就了事。事實上張亞鳳女士根本沒有同意,甚至沒有人與他接洽擔任後援會一職。如果連個海外後援會攏是假那些醫生大概也只是穿著白袍的臨時演員吧?

馬蕭網站上的 後援會名冊PDF檔據報,部分被踢爆的掛名人頭,已經被國民黨的工作人員偷偷拿掉,因此本台特別提供事先存證的修改前名單供對照

本台呼籲海外鄉親,檢查名冊,看自己是否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遭國民黨造假列冊,並請留言抗議!本台執行長魚夫將上電訪談話節目,代為嚴正聲明!

引用自:台灣玉山長昌台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