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裝死還是最好的方法

轉貼自:HI-ON

耳聾2008/02/02
小學時, 讀到給熊追的故事 書本上說, 當熊追你時, 賴在地上裝死 可以逃過一劫 我敢保證, 馬英九小時也讀過這樣的故事
我幾天前說過 謝跟馬說: 誠實是最佳的政策 我說: 胡說八道 裝死是最好的方法! 真的! 馬大姐, 因為家中這位娘娘腔的滴滴實在愛吃擱假細意 因此, 就替他打點, 替他當帳房 製藥公會的五十萬捐款, 她收到了, 但是馬團隊的紀錄卻沒有... 馬也出來否認說: 沒有這一回事 自己的姐姐說有! 然後馬就裝死, 要談民生! 當然 五十萬是一筆小錢, 對馬他們這樣的人而言! 放在殺咪郎的家人口袋攏總不要緊! -------------------------------------------------------------------------------- 回信發言人:ucc, on Feb 02/2008 07:00:06 (IP code: X.X.125.73) 遇到熊與球鞋的笑話 兩個人去爬山,結果遇到GB熊(中國導彈), 台灣郎轉身就跑,但另一個馬波佬卻蹲下來開始換球鞋(綠卡), 先跑的台灣郎回頭一看,就罵換球鞋的馬波佬說:不要白費力氣了,你以為換了球鞋(綠卡),就跑得贏GB熊(中國導彈)嗎? 換球鞋的馬波佬說,我不用跑得贏GB熊(中國導彈)啊,我只要跑得贏你就好了!(因為馬波佬早備有綠卡 溜的快) -------------------------------------------------------------------------------- 當然生技公會, 也變成熱鍋上的"馬以".....難! 馬大姐說, 生技公會也給謝五十萬, 謝說沒有這一個紀錄... 果然, 生技公會昨天姍姍來遲, 送來五十萬, 說要捐給謝, 誠如螞蟻難說的, 他們也備好, 準備要捐的! 生技公會, 就像馬阿九的特別費給爆出, 馬阿九趕快捐給公益團體一樣
□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引用網址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