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馬皇帝說::『我把你當人看!我教育你!你的基因沒問題!我給你機會!你要按照我的遊戲規則走!』



原來!自認為貴族基因,才能判別頒授基因有沒有問題喔!真是皇恩浩蕩!
不穿內褲也是這個基因嗎?


馬英九對原住民說:我把你們當人看(最精華版)


原住民老師是如何覺醒愛台灣?(大話新聞)


這位老師氣質出眾,講話很有道理與深度,請各位聽看看

沒有留言:

[ocm01.jpg]

長仔聊天室 hosted by papusaoleo.

Join now


Chat about what's on your mind. More about public chats.